时隔李元佳宣布退出娱乐圈已经好几个月,一眨眼都已经是冬天了啊。
每天都还有人在她微博底下来骂,不堪入目的词汇简直刷新了她对人的认知。
眼泪都已经流干了,现在的她倒是疲惫感更重一点。
有很多想做的事,以前是没时间,现在是没有空间。
出去的话,就会担心被人认出来。毕竟现在的狗仔真是敬业地让人竖大拇指。
手机早已经关机了,没有什么想联系的人,或者说还有些人是不敢联系的。
叮咚,门响了。倒不用担心什么,高档小区的保安还是做得很好的,况且这小区里面有几个大角色,狗仔再过分也是不会进小区来的。【全在小区门口蹲着】
贺······贺东?!
李元佳想:或许我是出现幻觉了?又或许我应该现在把他关在门外?
还没等她想明白,贺东已经绕过她,还顺手帮她把门带上了。
在李元佳没看见的地方,贺东微微红了眼睛,傻丫头。
表面上却是不显山不漏水。
你········你怎么过来了啊?
说这话时,李元佳微微捏了捏自己的裙角,紧张。
哦,我们家炖了鸡汤,我妈让我送过来给你尝尝,她很想你呢。
【其实是我想你了。】
啊,那谢谢了。
又是一阵无言。
最近有好好吃饭吧?还是贺东先挑起话题。
刚说完,又有点后悔,肯定是没有好好吃过饭了。
李元佳点点头,一直都吃的很好。【真心的】
【最开始颓废了两天后就饿的不行,想到也不用管理身材了,就疯狂点了外卖的说,炸鸡翅,烤串串,香草冰淇淋,珍珠奶茶·········啊,不行,说起来又饿了。】
那,要不明天来我家吃饭?我妈挺想你的。
李元佳满脸问号?【我刚刚好像说的是我有好好吃饭哒?】
【不,不用了吧?】
然而不字还没说出口,贺东已经打开了盖子,丫头,快过来吃吧。
一闻到鲜美的鸡汤味,李元佳就忘了所有事,于是贺东就当她默认了。
所以这段就是单曲Sunlight[日光]的灵感来源。
Sunlight【日光】
Is it a hallucination?
是幻觉吗?
a trace of warmth.
有一抹温暖
I've been frozen for a long time
我已结成冰很久了
I thought I was numb
我以为我早已麻木了
Suddenly a ray of sunshine
突然一束阳光
just woke me up
就那样把我唤醒
I can touch him
我可以感受到他
But could I have him?
但我能否有幸拥有他?
She wanted to play more duets and trios
fewer solo numbers
她希望多演奏一些二重奏和三重奏乐曲,
少一些独奏曲。
Will you fear a love fool
who is loving you so deeply?
你可会害怕一个疯狂爱着你的人?
To love you is like a cigarette to love a lighter
爱上你就像香烟爱上火柴
I'm willing to burn to the ground in love
我愿意在爱情里烧成灰烬
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气
hope your Kiss Burns on my lips
希望你的吻在我唇上发烫
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沐浴在爱河中的人都是诗人
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看着我的眼睛,你会明白你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I lost the crown so you could put the glass slipper on me
我丢失了王冠以便你亲手为我穿上水晶鞋
To be your princess
做你的公主
Want to make love stories
想要在你的床上演绎爱情故事
I am your slave
我的心被你俘虏
I'm a million things. Who's lucky enough to be wrong for life?
我也算万种风情实非良人谁能有幸错付终身?
Make me burn with desire
就这样把我点燃吧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第一次见面时你就拥有了我,拥有了我。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有的人值得我为他融化。
. If I could rearrange the alphabet, I'd put “U“ and “I“ together.
如果能重排字母表,我想把你和我放在一起。
I love you once; I love you twice;
一见倾心,再见倾情
I love you more than peach ice cream.
我爱你胜过爱蜜桃味的冰激凌
I love you.
I think he knows noting.
Just pretend you are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