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注册
45659300000011

第11章 情景短剧欣赏(4)

JOANA: Well, okay.

好吧。

PAULO: Why don,t we invite them to dinner?

我们为什么不请他们来吃晚餐?

JOANA: That,s a good idea. I want Mama to meet Mrs. Crawford.

这个主意很好, 我希望妈妈能认识郭佛太太。

PAULO: What about Mr. Crawford? Don,t you like him?

郭佛先生呢? 你不喜欢他吗?

JOANA: He,s impossible.

他不可理喻。

PAULO: Be nice to him.

你要对他好一点。

JOANA: You can be nice to him. I don,t like him.

你可以对他好, 我可不喜欢他。

PAULO: Are you inviting Michael, too?

你也要请迈克尔吗?

JOANA: Of course.

当然。

PAULO: He was very happy last night.

他昨天晚上很开心。

JOANA: I was, too.

我也很开心。

PAULO: But Michael is always so quiet. And last night, he was talking and laughing.

可是迈克尔总是那么沈默。 而昨天晚上他却有说有笑。

JOANA: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ichael?

你对迈克尔印象怎么样?

PAULO: I think he,s a great guy, but he isn,t very ambitious.

我认为他人非常好, 可是不太上进。

JIM: Grandfather, don,t lift that. Let me help you.

爷爷, 别提那个, 让我帮你忙。

MR. YAMAMOTO: Thank you, but…

谢谢, 但……

JIM: You have a bad back.

你的背脊骨不好。

MR. YAMAMOTO: I am old, but I,m not helpless.

我年纪大了, 可是还挺得住。

JIM: OK, Grandfather. Can I help you?

好吧, 爷爷。 能为您效劳吗?

CUSTOMER 1: Do you have any lettuce?

有没有莴苣?

JIM: Yes, sir. Over there, in the second case.

有的, 先生, 在那边, 第二个框。

CUSTOMER 1: How much is it?

怎么卖?

JIM: Seventynine cents a head.

一棵七毛九。

CUSTOMER 2: Excuse me. How much are the grapes?

请问葡萄怎么卖?

JIM: Ninetynine cents a pound.

一磅九毛九。

CUSTOMER 2: And the oranges?

橙子呢?

JIM: They,re five for a dollar.

一块钱五个。

JIM: Can I help you?

买什么?

CUSTOMER 1: Please. I can,t find the lettuce.

麻烦你一下, 我找不到莴苣。

JIM: Isn,t there any in the second case?

第二个箱子里没有吗?

CUSTOMER 1: I don,t think so.

好像没有。

JIM: We don,t have a lot of lettuce today. How much do you need?

我们今天没有很多莴苣, 您需要多少?

CUSTOMER 1: Not much. Only one head. Oh, and a few limes.

不多, 一棵就够了. 对了, 还要几个酸橙。

JIM: The limes are over there.

酸橙在那边。

CUSTOMERR 1: There aren,t many there.

那边没有几个。

JIM: Oh? How many do you need?

哦? 您要几个?

CUSTOMER 1: Oh, four or five.

大概四五个。

MR. YAMAMOTO: Is anything wrong?

有什么问题吗?

CUSTOMER 1: Oh, hello, Mr. Yamamoto.

噢, 山本先生, 您好。

MR. YAMAMOTO: You know my name?

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CUSTOMER 1: Of course. Your market is famous.

当然, 您的店很有名。

MR. YAMAMOTO: Is it?

是吗?

CUSTOMER 1: There,s an article about it in the paper. Here, look, “GOING TO THE FAIR? FIRST STOP: YAMAMOTO,S FRUIT AND VEGETABLE MARKET.”

报纸上有一篇文章讲它。 来, 你看: “打算到博览会去吗? 第一站: 山本果菜店。”

JIM: May I buy the newspaper from you?

我能向你买这份报纸吗?

CUSTOMER 1: No, take it, please. Here.

不用, 你拿去好了, 不要客气。 来。

JIM: Thank you. Now the lettuce. Here. There was a head in the case with the cabbage.

谢谢。 现在找找莴苣看, 有了, 箱子里有一棵和洋白菜放在一起。

CUSTOMER 1: How much is it?

多少钱一棵?

JIM: Seventynine cents.

七毛九分。

MR. YAMAMOTO: No. Give it to him for forty cents. It,s the last head.

不必那么多, 算它四毛好了, 那是最后一棵。

CUSTOMER 1: Thank you, Mr. Yamamoto. Goodbye.

谢谢您, 山本先生, 再见。

MR. YAMAMOTO: Goodbye.

再见。

JIM: OK. Who,s next? Whose oranges are these?

好的, 下一位是谁? 这些是谁要的橙子?

CUSTOMER 2: They,re mine.

是我要的。

JIM: And the potatoes?

马铃薯呢?

CUSTOMER 2: Hers.

是她的。

JIM: That,s 1.99, please.

一共是一元九毛九分。

ALI: Hello, ice cream man.

您好, 卖冰淇淋的。

BILL: Hello, Ali. Are you alone?

阿里,你好, 你一个人啊?

ALI: Yes.

是的。

BILL: Where are your parents?

你父母在哪里?

ALI: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BILL: Really? Uh… Ali…

真的? 阿里, 这个……

ALI: May I have an ice cream sandwich, please?

我可不可以吃一个冰淇淋三明治? 可不可以?

BILL: Sure, Ali. Why don,t you sit down and talk to me?

当然可以。 你为什么不坐下来跟我聊聊天?

ALI: OK. Here,s thirtyfive cents.

好。 给您三毛五分钱。

BILL: Whose money is that?

那是谁的钱?

ALI: It,s mine.

是我的。

BILL: It,s yours? You,re a rich young man!

是你的? 你这个年轻人很有钱。

ALI: Yes.

对啊!

BILL: I like your jacket, Ali.

阿里, 我很喜欢你的外套。

ALI: I don,t. It,s my brother,s.

我不喜欢, 是我哥哥的。

BILL: Don,t you like your brother?

你不喜欢你哥哥吗?

ALI: No. My father and mother like my brother. He,s always good. I don,t like him.

嗯, 我爸爸妈妈都喜欢哥哥。 他总是很乖, 我不喜欢他。

BILL: I like you, Ali.

阿里,我喜欢你。

ALI: May I come home with you?

我可不可以和您回家?

BILL: Look! Isn,t that your mother? She,s crying, Ali.

看! 那不是你的妈妈吗? 阿里, 她正在喊你。

ALI: Mommy! Mommy! Here I am!

妈! 妈! 我在这里!

同类推荐
  • 美丽英文:那些震撼世界的声音

    美丽英文:那些震撼世界的声音

    《美丽英文:那些震撼世界的声音》精选的演讲题材涉猎广泛,涵盖政治领袖、商界大亨、科技先锋、艺术大师和娱乐名人等,每篇均配以名人介绍;它们有的慷慨激昂,震彻心扉;有的幽默诙谐,意蕴深切;有的言辞恳切,语重心长。
  • 如果遇见下一秒的你

    如果遇见下一秒的你

    本书遵循语言学习的自然规律,将英语学习的知识点贯穿在阅读中,并逐一详解,使英语能力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槔升!
  • 课外英语-美国各州小知识(四)(双语版)

    课外英语-美国各州小知识(四)(双语版)

    全书共50册,分为美国各州的小知识,七彩缤纷的音符,优美好看的小散文,开心时分的短文,经典流传的寓言,超级高效的短句,实际有用的词汇等等在这些书中,备有单词解释,相关简介,或中文翻译,便于同学们更好的阅读和理解,真正进入文字的内涵当中,准确地和文字进行交流。本册主要介绍加州、科罗拉多州、肯塔基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概况、州长、州鸟、州花、州旗、州歌以及相关资料,附有话里话外部分,主要介绍美国公园和美国科学家。
  • 商务英语谈判900句典

    商务英语谈判900句典

    本书分为谈判前的准备和谈判进行中两个部分,其中的背景知识以中英文对照的方式让读者对商务谈判业务流程有清晰的理解。文中提供大量的典型范例,快速提高读者对商务谈判用语、常见问答的熟悉程度。同时配以“即学即用”,让读者感觉身临其境。本身旨在提高读者的自我表达能力,使读者能听得懂、说得出。
  • 看古希腊神话故事学英语

    看古希腊神话故事学英语

    神话是远古人类思想与生活的反映,是原始信仰的产物。希腊神话故事经历了丰富的时代变迁和历史风云,几乎成为希腊乃至欧洲一切文学和艺术活动的基本素材。马克思曾说:“希腊神话不只是希腊艺术的宝库,而且是它的土壤”。希腊神话也是欧美文艺取之不尽的艺术源泉。希腊神话具有无穷的认识价值和永久的审美魅力。希腊神话还为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形成奠定了基础。在古希腊这个神话王国中,优美动人的神话故事和曲折离奇的民间传说为古奥运会的起源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那些经久不衰的神话故事让我们着迷,那些如雷贯耳的名字至今仍被我们尊为“大师”。时隔千年,希腊神话还对我们产生影响。
热门推荐
  • 倚栏念红颜

    倚栏念红颜

    她是21世纪首席毒医副业杀手,为了训练宁愿亲手杀了父母也不要他们将来沦为组织上威胁自己的工具;最后却死在爱情这座墓上,她含恨穿越了……“我鬼囚有三不救:不死不救;为恶好色者不救;看不顺眼不救”跪了一地的丫鬟奴才听了差点没岔气……欲知后事如何得等本作者抽空出来更新本书
  • 英雄联盟之技能大乱搞

    英雄联盟之技能大乱搞

    前职业选手易紫夏穿越到瓦罗兰大陆。“这是七星技能天霸横空烈轰(蔚R),放眼整个瓦罗兰大陆,也就寥寥数枚而已。”——易紫夏沉默不语,他的召唤师系统中存放着十几枚天霸横空烈轰。“这是十星技能势不可挡碎片(石头人R),十星技能木乃伊之咒碎片(阿木木R),每枚碎片在比尔吉沃特黑市都被炒到天价,凑齐十枚就能融合出传说中的十星神技!”——易紫夏诧异,没想到召唤师系统中那几枚团控大招这么值钱。当他顶着末日大招,势不可挡冲进敌群,开启阿木木之咒、加里奥群嘲时…标签:召唤师系统流搞笑
  • 提前登录诸天游戏

    提前登录诸天游戏

    一款名为‘大千’的游戏降临蓝星,使得所有人类都成为‘玩家’。经玩家探索,发现游戏内含有无数位面世界,里面神魔强者如云,并且所有世界都是真实存在..张封,本来是游戏中的普通一员,和所有玩家一样游历大千世界。却没想在一次登录的时候,意外回到了两年前,成为游戏中某处位面的布店护卫,并接触到了只存在于传说中的深渊之力。‘欢迎进入不删档内测’你已被选为唯一NPC玩家..‘获得独有身份天赋:执刑者..’
  • 零阶战神

    零阶战神

    主角兰斯有一个父亲,是一个强大的战士,但已经消失了十年,只留下五岁的自己,和忘掉了与之相关并且“失忆”的母亲。因为兰斯拥有过目不忘,过于常人的记忆力,所以在这十年中,兰斯一直追逐着记忆中的父亲,并用记忆中父亲留下的“知识”,一步步成长强大的故事。????(有工作的新人,更新不定期,谢谢阅读)
  • 最强带妹玩家

    最强带妹玩家

    我是表白失败的世界最强顶尖玩家,本以为生活就会这么循规蹈矩平静下去。但是有些事情在不经意的时候发生了改变。为什么天降的插班生好像是我的狂热粉丝?为什么我的青梅竹马开始作妖?为什么……我的学霸妹妹都遭受荼毒了啊喂!青春校园和梦想在一起会是什么颜色呢?我也不知道,但是一定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花瓣飞舞吧?
  • 夏一样的迷离

    夏一样的迷离

    一次樱花树下的约定。让两人注定了结局,有许多人在她生命中出现过...唯有那个男生是她全部......
  • 乱世浴血

    乱世浴血

    病毒的爆发,人类的感染末世的来临谁又是真情?谁又是假意?谁又是真挚?谁又是虚伪?在这个乱世中逐步曝光
  • 诸神不在的日子

    诸神不在的日子

    一片没有信仰的大陆,五个各自称雄的国家,心怀鬼胎的遗神,百年的屠龙战争。本来这片被诸神诸界丢弃的大陆本就是一潭死水一屏死棋,可偏偏少年要搅起这摊浑水,合纵连横,与人斗,与龙斗,与神斗。到头来,没有赢家,却有英雄。
  • 旋转木马下的约定

    旋转木马下的约定

    ——“你你……你怎么会在这?”——“不,你没有错。这一路我们都在追赶幸福,所以谁都没有错。”年少的她和他,那时无知的她和他,究竟有多少事是无意的,再次见面,他终于要将那句迟到了六年,甚至是更久的那句“对不起”说出来,而她,只是在他开口前轻轻道:“你没有错。我们都没有错。”“从前的我,想要坐上摩天轮去触摸幸福,而现在的我,更回忆木马转动的时刻……”繁星间闪烁着我们的回忆,其实这场相遇并不赖,朝花夕拾间,不经意触碰了曾经。鱼儿轻点水面,留下圈圈涟漪,流逝着过去与未来。曾经的星空下有我们的念语……由一个巧合引发的一场相遇,由一场密谋引起的聚散,三个少年和一个少女,都为此付出了,也得到了。
  • 天行

    天行

    号称“北辰骑神”的天才玩家以自创的“牧马冲锋流”战术击败了国服第一弓手北冥雪,被誉为天纵战榜第一骑士的他,却受到小人排挤,最终离开了效力已久的银狐俱乐部。是沉沦,还是再次崛起?恰逢其时,月恒集团第四款游戏“天行”正式上线,虚拟世界再起风云!